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北方将有大风降温天气 华南地区多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58 国际在线

  据问天网消息,来自西西伯利亚的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上午已经移到内蒙古东部一带地区,未来三天,它将继续东移南下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上述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同时,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受其影响,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明显的降雨天气。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6日08时至7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西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南部和云南南部有大雨,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东北部有6-7级大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华北大部、黄淮西部、湖北大部、江南西部和南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南部和盆地东部、重庆、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贵州北部和西部、云南东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河北北部也将有大雨;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北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东北部有6-7级大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东部、黄淮大部、湖北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雷阵雨,其中四川盆地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中北部、云南东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东北部有6-7级、渤海、黄海有6-8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