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在粤引巨资 共建贵州广东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颖报道:昨日下午,友好城市贵阳在广州举行2006投资环境推介会,捧出百余个项目。

  左一句“亲戚串门”,右一句“友好城市”,此次贵阳党政代表团在广州大打“感情牌”,谋求合作。正如贵阳市副市长李忠所说,两地“结亲”两年间,广东企业在贵阳投资项目110个,总投资额79亿人民币。

  昨天的推介会,来自泛珠三角地区的数十家企业,与贵阳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达101.49亿元。

  其中,有两个项目尤为引人注目,一是贵阳市南明区政府与贵州省广东商会签约,投资30亿元,共建“贵州广东城”,建成后将主要销售广货。二是贵阳市云岩区政府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首期投资10亿元进行大营坡城中村的改造建设。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