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教育局规定中小学学生开饭时校领导需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11 国际在线

  

郑州教育局规定中小学学生开饭时校领导需在场

  郑州市教育局要求,今后学生开饭时必须有校领导在场(资料图)

  中小学校扩招后,郑州市对学生不能按时吃上饭以及校车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有了新规定。9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要求,今后学生开饭时间,必须有校领导在场协调问题,此
外每辆校车要配有车长。

  今年郑州市教育局不少直属学校都扩大了招生计划。学生数量过于庞大,给学校的后勤工作带来了一系列难题,有些学校的学生甚至等了半个小时也难吃上饭,校车缺乏相关责任人也让家长们很不放心。

  郑州市教育局提出要求,今后每个学校的食堂必须悬挂卫生许可证,后勤人员佩戴健康证,以保证学生饭食的卫生。学生就餐时间里,学校领导必须在场,及时协调可能出现的问题。

  当天,部分高中也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例如郑州一中和四十七中为了保证每个学生能按时吃上饭,推行拉长吃饭时间、错开时间下课的办法。

  另外,今后每辆校车除了驾驶员外,还要配备一名车长。(河南日报 记者柯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