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支持西部母亲水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7:13 公益时报

  2000年12月,自全国妇联发起捐赠“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工程以来,完美公司多年持续支持,5年间累计捐 款捐物1150多万元,共修建1万多口水窖,缓解了甘肃省境内的缺水地区,特别是在天水市、张掖市、白银市、以及庆阳 市等严重缺水地区的水危机,解决了数万人的生活用水问题。

  2000年12月26日晚,北京市政府联合举办的“情系西部·共享母爱”义演在人民大会
堂上演。在募捐活动中 ,完美公司带头捐赠了100万现金资助西部山区建造水窖,并捐赠50万元日常用品给山区人民。

  2004年12月28日十周年庆典晚宴上,完美公司再次向西部母亲水窖工程捐赠了200万元人民币,用于解决 当地群众的饮用水和生活用水问题。

  2005年4月3日,完美公司向白银市会宁县汉岔乡饮水工程捐助50万元人民币。同年5月24日,在“大地之 爱·母亲水窖”五周年庆典上,完美公司再捐700万人民币善款帮助妇联做宣传,希望让更多爱心人士以及企业真正了解西 部缺水地区的恶劣环境并参与到这项伟大的工程中来,切实解决西部缺水难题,为西部发展提供有效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