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惠山开发区楼市托盘惠山新城首开“购房契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惠山新城精品楼盘联合推介新闻发布会上,惠山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抛出一重磅利好消息:从现在起到今年阴历年底,到惠山新城去购房将获得契税优惠。有关人士说,开发商单个举行的各种名目的促销已屡见不鲜,而由政府出面公布的购房优惠这在锡城还是首次。

  据介绍,惠山新城从2002年开始规划建设以来,惠山区政府已投入150亿元进行了基
础设施建设。惠山开发区管委会有关人士称,目前,惠山新城已有17家国内外著名开发商进驻,已开发面积达到130万平方米。为了促进惠山新城的建设,让更多的无锡人到惠山新城来安家落户,惠山开发区主动提出对购房人进行契税贴补的优惠,目前具体的操作办法还在制定当中。

  昨天,同在惠山新城进行开发的5家颇具影响力的开发商--上海绿地集团无锡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复地集团无锡复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泰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锡龙仓置业有限公司和无锡顺驰地产有限公司还共同签署了《联合宣言》。

  他们公开向消费者承诺:

  要遵守公平有序的竞争,在保证施工质量、提高楼宇品质的同时,实现商业配套、物业管理、区域交通等方面的资源共创、共享,自觉接受媒体和社会舆论的监督。

  (戴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