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仙岛赏月夜游太湖锡惠看菊梅园品桂“金秋嘉年华”九月盛大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行之报道由于今年国庆和中秋两节“喜相逢”,各大园林景区为了满足无锡市民的游兴着实下了一番苦功。昨日,记者从园林部门获悉,此次四大园林预备了十多个游园节目,可谓一场节日的盛宴。

  鼋头渚景区将于10月5日、6日晚上,在太湖仙岛举办“中秋赏月烟花大会”。

  届时将有时装秀、灯船夜游太湖、中秋联欢会、激光烟花表演等活动。今年在传统水上动感艺术烟花表演的基础上,将增加激光表演,使水底、水面、低空、中空形成错落有致、交相辉映的烟花艺术表演盛会。锡惠名胜区则将在9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举办锡惠名胜区七彩金秋游园会。活动期间,该景区将举行金秋菊展、无锡市首届宠物节、惠山夜游暨《二泉映月》赏听会、快乐动物园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届时将有450余个菊花品种、5万多盆菊花、10个用菊花布展的大型景点装点锡惠名胜区。梅园景区将在10月1日至7日,首次在锡举办“无锡2006动漫嘉年华暨梅园金秋赏桂行”,期间将在景区举行百人动漫彩绘秀、千人cos动漫大决赛和百部经典动漫影片巡展等活动。并邀请日本、台湾和国内动漫界具有影响的动漫明星、动漫社团参加。在蠡园,市民们今年将能看到新建的蠡园西施庄。10月5日、6日晚间还将举办蠡湖中秋赏月夜游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