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落水民警搜救,竟是有精神问题母亲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通讯员玉君、采文)有人落水,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搜救。然而20分钟后,“落水者”却被发现安然无恙。原来一场虚惊竟是“落水者”有精神问题的母亲所制造。

  9月1日13时40分许,丰南区大新庄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梦牌瓷厂西侧水坑内有人落水。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60多岁的老人从水坑中爬上来,而一
旁的一名中年妇女表情悲怆,两次欲跳入水坑中自杀,被民警拦住。

  从水坑中爬出来的老人自称李某,旁边的中年妇女是其女儿。李某告诉民警,大约在一小时前,女儿来喊他,称其21岁的外孙女跳入水坑中淹死了。而李某多次下水寻找都没有找到。而据群众反映,这名中年妇女精神有问题。

  “落水女孩”生死未卜,必须采取急救措施,民警立即展开拉网式搜索。而中年妇女话语的真实性也应立即核实。

  随后,出警人员分为两组,一组进行现场搜查,查找跳水地点及可疑物品,另一组则陪同中年妇女迅速前往其女儿的工作单位查找。20分钟后,中年妇女所说的落水女孩在其工作单位被找到,一场虚惊终被化解。

  随后,民警将母女平安送回家中并叮嘱女孩照顾好其母亲,以免发生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