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又新增登革热29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广州9月6日电(记者杨霞)广东省卫生厅6日晚发布广东省局部地区登革热疫情,截至6日下午5时,全省共报告登革热病例276例,总数比前一天增加了29例。

  截至9月6日,广东省共有6个市报告登革热病例。目前广东省报告的登革热病例中,广州占了245例,阳江22例,佛山6例,珠海、潮州、揭阳各1例。深圳排除1例。所报告的病例中,广州、珠海、潮州3个市共发现5例境外输入病例。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防治研究所所长罗会明主任医师说,登革热是热带、亚热带地区常见的传染病,广东省登革热发病高峰月份在8、9、10月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