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云谱交警昨连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05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胡骅摄影报道:自称心情不好加上喝了酒,便对两名正在执法的交警大打出手,造成两名交警受轻微伤。 昨日,打人的南昌男子魏某被带往三店派出所。

  被打的青云谱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兆峰介绍,昨日13时30分许,他与同事周阳(女)在青云谱区政府门口值勤 ,在对一辆摩托车进行处罚时,摩托车主称朋友认识交警,希望手下留情。李兆峰两人并未答应,而是回到备勤点开罚单,就 在周阳将处罚单送出去时,车
主身旁站了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这名男子看到罚单便对周阳动手动脚。李兆峰连忙赶去将 男子拦开,谁知红衣男子竟一把掐住李兆峰脖子,此时又冲出一名身穿黄格子衣服的男子纠缠周阳。

  见此情况,李兆峰拨打110,红衣男子立刻往江铃立交桥方向逃跑,李兆峰在追赶未及的情况下,返回帮助周阳。 就在李兆峰将黄格子男子抱住时,红衣男子竟然返回“营救”,结果两人均被随后赶来的110民警制服。

  在三店派出所,记者看到李兆峰的颈部、手肘部受伤,验伤报告判定李兆峰为轻微伤乙级,周阳为轻微伤丙级。据了 解,红衣男子姓魏,魏某自称家里做生意失败,心情不好,中午又喝了酒导致做出莽撞之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