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娃被弃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6日讯(记者 孙轶群 侯婧)狠心的父母将年仅两岁左右的男孩遗弃在路边,一名老人发现了孩子,在村委和记者的帮助下,将孩子送往淄博市社会福利院。

  今天5:00许,一阵孩子的啼哭声,打破了桓台县索镇镇东镇村的宁静。正在村里散步的高奎堂大爷,循着哭声一路寻找,终于在村委东侧的路边发现了一个红色的襁褓,一个两岁左右的男童正在哭闹。在襁褓的旁边,放着几个方便袋,里面放着孩子的衣服、尿布、
奶粉等物品。

  “这是谁家的孩子,天这么冷怎么放这儿了?”高大爷急忙抱起孩子,边哄边四处张望寻找他的家人。可是直到8:00多也不见有人来找,无奈的高大爷把孩子抱到了村委会。今天9:00许,记者见到了孩子,小家伙长得白白净净,但不能独立站立和行走,也不开口说话。

  最终,大家商量过后决定把孩子送到淄博市社会福利院。12:00许,办好一切手续后,孩子终于来到了社会福利院。

  (请线索提供人陈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