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封道抗法 102国道堵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9 法制晚报

  大货车封道抗法 102国道堵4小时

  昨日18时已恢复正常交通

  本报讯 据《华商晨报》报道,因不满超载大货车被罚,30辆大货车把102国道封堵近4个小时。直到防暴警察前来支援,大货车“封道抗法”行为才结束。

  9月6日零时,兴城市交通局路政执法人员在102国道兴城市北出口附近,发现了一辆涉嫌超载运输的大货车,执法人员示意大货车停车接受检查,大货车加大油门冲过了超载检查站,执法人员追出几百米,将车拦住。

  15时,开来30辆大货车,把102国道彻底堵死。17时许,兴城市几名副市长和公安局的主要领导来到现场。在劝解无效,警方出动了防暴警察后,这些封堵的大货车才开走,公路被疏通。

  兴城市交通局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公安机关已经暂扣了四辆带头的大货车,将依照有关法律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昨日18时许,102国道恢复正常交通。(胡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