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草场路将禁停 车辆可停居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44 法制晚报

  北草场路将禁停 车辆可停居民区

  西直门内环北立交施工期间 赵登禹路北端一工地停止施工

  本报讯(记者 王佳)西直门内环北立交施工期间,北草场路露天停车场将被临时取消,附近的居民可以把车停在东西两侧的居民区里面。此外,南草场路的道路东西两侧比较
宽,也可以停车。

  记者同时从西城区政府了解到,有关部门已经做好了关于停车位取消的告示卡,拟于今天发到部分司机手中。

  “取消告示”今天发放

  由于大量车辆要绕行北草场路,因此交管部门对北草场路路侧停车场进行了临时改移,东西两侧的约80个停车位取消。

  据介绍,因为附近没有集中的大型停车场,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把车停在东西两侧的居民区里面。此外,新街口西里的一些居民区纵深处也有一些理想的停车位。

  西城交管部门表示,南草场路的道路东西两侧比较宽,也可以停车。

  据了解,有关部门已经做好了关于停车位取消的告示卡,准备通过直接发送或别在车前风挡玻璃上的方式,于今天发到部分司机手中。

  赵登禹路北端施工暂停

  西直门内环北立交施工期间,为保证周边道路畅通,周围正在施工的部分工地将会停止大型施工,包括赵登禹路北端的一处工地。

  据了解,赵登禹路北端东西两侧交叉错落,原来在西侧施工时,车辆都在道路东侧通行,现在转到东侧施工后,西侧通行线路仍因为施工、渣土车运输等有一半线路被占,给从西直门绕行的车辆带来了困难。

  因此,暂停该地的大型施工项目旨在为绕行的车辆让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