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特警预演空对地实弹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5: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通讯员王洪岩) “轰轰轰”随着一阵急促的马达声,两架警用直升飞机出现在花园口黄河滩地的上空,“发现目标!”飞行员向地面指挥中心报告。“射击!”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直升飞机上的特警狙击手迅速瞄准射击,一排子弹打出后,只见地面目标弹空累累。9月4日,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花园口黄河滩地的射击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空对地实弹射击演练,这也是国内警方第一家进行警用直升机空对地实弹射击演练的单位。

  

郑州特警预演空对地实弹射击

  狙击手高空瞄准射击

  据郑州特警支队李幼夫支队长介绍,在警用直升机上进行空对地射击,对狙击手的要求非常高,他们不仅要有精良的射击技术,还要具备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协调稳定性,否则在动态中是很难击中目标的。特警队员进行这种射击演练,主要是用于野外搜捕犯罪嫌疑人,对潜逃野外山林或丘陵中的犯罪嫌疑人有很强的打击震慑作用。

  

郑州特警预演空对地实弹射击

  飞行大队长向女飞行员传授实战经验

  据悉,全国公安系统警用直升机综合演练10月份要在郑州举行,届时广州、武汉等警方也将派出警用直升机来郑参演。其中,郑州特警支队将承担警用直升机空对地实弹射击的演练,为次郑州特警支队还专门编写了一套空对地射击教材,并进行了此次预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