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濮阳非法雷管加工点爆炸案初步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郑州9月7日电(记者李丽静)9月5日下午发生在河南濮阳的非法雷管加工点爆炸案,经过当地公安机关全力侦查,案情已初步查明。公安机关已确定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2名已被控制,对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组织抓捕。

  2006年9月5日13时20分左右,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孟轲乡东干城村一出租杂院内,发生一起因非法制造雷管引起的爆炸案,造成4人死亡、19人受伤的严重后果。

  经过公安机关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范某等人假借装修名义,冒用他人的名字租赁了孟轲乡东干城村这一出租杂院,自今年8月27日开始,在无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招募民工在院内非法制造雷管。

  9月5日在制造过程中引发雷管爆炸,造成2间房屋炸毁,4人当场死亡,1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公安机关从现场起获非法制造的成品雷管2000余枚。

  案件发生后,市、区两级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医疗部门对伤者进行了全力救治,并责成公安机关全力展开侦查,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侦破此案。目前,公安机关对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组织抓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