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繁昌部队营房家属区发生火灾 1家五口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24 安徽市场报

  繁昌一部队营区家属点发生重大火灾

  一家五口被大火吞噬

  市场报讯(秦耕耘 弋江 记者 王小雨 李青松 文/图) 昨天凌晨,芜湖市繁昌县繁阳镇境内某部队营房家属点发生重大火灾,造成租住在该营房的当地农民一家5口人全部死亡。
火灾发生后,繁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驻地部队领导立即赶赴现场指挥灭火,并在第一时间向芜湖市政府报告。火灾在该县有关部门和驻地部队的共同努力下及时被扑灭。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9间砖木结构的房屋,这9间相连的

房屋租赁给两户人家使用,王某一家生产家具,另一家从事纸箱制作。火灾是在凌晨发生的,繁昌县消防部队在凌晨零时28分接到报警,6分钟后就赶到事发现场,半个小时就控制住了火势,2个小时将火扑灭。由于火势急猛,生产家具的王某一家五口人不幸全部葬身火海。今年40多岁的王某本人,他的妻子,20岁的大女儿,18岁的小女儿,和一个12岁的儿子无一幸免。据当地居民介绍,王某租住该房屋主要是用来生产家具,他共租了4个房间,其中两个房间用来生活住宿,另两个房间堆放家具。

  火灾发生后,

芜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政府领导和市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当夜赶赴现场,会同驻地部队、繁昌县委县政府处理善后工作。目前,这次火灾的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