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启动“三支一扶”计划 9月1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4:3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7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张萍 杨清波)今天,济南启动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从今年起连续5年,济南市每年招募200名左右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

  本次招募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教育局等八部门联合成立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实施。招募对象为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
委培生和已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毕业生要求具有济南市常住户口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学位、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受户口限制;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能适应农村基层工作环境;济南市生源特困家庭的毕业生,参加团市委、市人事局、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到农村基层志愿服务活动的未就业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据悉,9月11日至12日将在济南人才市场二楼(济南市经十路239号)进行现场报名,9月17日全市组织统一考试。录取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限一般为2年,工作期间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的生活、交通补贴,统一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住院医疗保险。

  详细事宜请登录济南人事编制信息网(www.jnrs.gov.cn)、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sdbys.cn)、济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jns.sdbys.cn)和济南市人才网(www.cn-jnrc.com)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