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万别和小偷做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5:38 都市快报

  网友“八爪鱼/zhd”这几天一直很郁闷,自己的QQ被盗不说,又被小偷骗走了1个七位数的QQ号和10个Q币。他很想和大家说,千万别和小偷做交易,否则你的损失会更大。

  八爪鱼/zhd:前几天,我们办公室“凄惨”地中了QQ病毒OTZ。

  记者:全都中了?

  八爪鱼/zhd:十几台电脑有70%的中毒率,我是最大的受害者。因为我QQ空间里面的照片、日志和网络硬盘里的东东全都不见了。

  记者:后来呢?

  八爪鱼/zhd: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加了对方那个人。他隐了N天后,终于被我煽情的话语感动,上线了。

  记者:他说了什么?

  八爪鱼/zhd:他说号码是他花了5块钱买的,只要我出100个Q币就把号码还给我。好说歹说,我们也商量好了,我先给他1个七位数的QQ号码和10个Q币,然后他把号码还给我,我再给他30个Q币。

  记者:嗯,你这么做了?

  八爪鱼/zhd:是的,但问题是我把QQ号码和Q币给他后,他就消失了。这不是欺负人嘛。唉,又上当了,所以想通过快报提醒一下大家,因为现在偷QQ的人太多了,上当的可能也很多吧。(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