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豪华车石柱群殴 25名嫌犯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5:4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邱旭 通讯员 余析林)石柱县一群社会闲杂人员在车行租赁四辆豪华轿车,持砍刀到该县下路镇报复行凶,致3人重伤、多人轻伤。众凶手作案后为逃避当地警方打击,驾车进入丰都县境内兜圈,丰都、石柱两地警方联手实施抓捕,将25名嫌疑人抓获。

  9月3日晚10时50分,丰都警方接到石柱警方通报称,该县下路镇发生了一起数十人持刀参加的群殴事件,当场造成3人重伤多人轻伤,主要犯罪嫌疑人邓某和20余名打手,驾驶
着在当地租来的四辆豪华轿车往丰都境内逃窜。

  丰都警方接报立即设卡堵截。有目击者反映,有三四辆豪华轿车往丰都太平乡方向驶去。民警驾车迅速向太平乡方向追去,发现几辆车又向石柱县都会镇方向驶去。

  石柱警方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在石柱马武镇设卡,一路赶赴丰都县武平镇支援。随后,在石柱警方赴丰都的过程中时,留守马武镇的抓捕组阻截了一辆三菱车,当场抓获8名涉案男子。次日凌晨1时许,丰、石两地警方在武平镇设卡堵截。16名涉案人员落网,主犯邓某逃脱。

  4日早上8时,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在武平镇被乔装成卖菜农民的民警拦住。经突审,该男子就是主犯邓某。原来,他前一晚逃跑后,认为丰都警方不认识他,自己可以大大方方到武平派出所探听虚实,不料昨日落网的同伙早将他的体貌特征告诉民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