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倒扁护扁高雄对垒 亲民党工办起“倒扁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0 中国台湾网

  

倒扁护扁高雄对垒亲民党工办起“倒扁加油站”

  9月7日上午,台湾工农渔业反贪腐救民生联合行动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图为行动剧表演。(香港中通社图片)

  

人民网9月8日电据台“中央社”消息,“百万人反贪腐行动”倒扁静坐九日下午登
场,高雄市亲民党市议员王龄娇当天下午在服务处将成立“倒扁
加油站
”,吁支持倒扁者一起喝倒扁咖啡、彩绘倒扁图腾;民进党高雄市党部8日晩上率先举办“护台湾之夜”,表达基层要求社会安定的期待。倒扁护扁在高雄打开了对垒。

  据报道,“百万人倒扁行动”即将在九日下午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登场,为了呼应这项倒扁行动,高雄市亲民党市议员王龄娇表示,当天下午三时在高雄民权一路四十七号成立“倒扁加油站”,现场除有加油站成立仪式,还有“倒扁加油站”招牌,彩绘倒扁指甲活动、畅饮“倒扁菊花茶”及“倒扁咖啡”。

  王龄娇还要公开献唱“倒扁之歌”,宣示贯彻倒扁行动、反贪渎、反腐败的决心与意志。

  相对倒扁行动,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计划9月8到10日,每晩七到十时,在三民公园举办“护台湾之夜”,分别有“扑满爱台湾、安定之夜”、“一元赢百元活动”及“点灯祈福之夜”,盼反倒扁民众一起站出来宣示守护台湾的坚定意志。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