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嫌犯曾因虐前妻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45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磐石市26岁的晓燕(化名)结婚三年多来,不断遭受丈夫王某毫无理由的殴打和虐待。皮带、棍棒、玻璃瓶、凳子,只要随手能拿起的东西,他都拿起来打她。而且王某竟然还硬说邻居和她有不正当关系,并向邻居要钱。日前,王某被依法逮捕。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昨日记者从磐石市公安部门了解到,警方在对王某进行调查时,发现他曾在1994年因严重的家庭暴力行为被磐石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随后前妻晓雪(化名)与其离婚。

  据办案人员介绍,根据当年案卷中的描述,王某对前妻的虐待手法与晓燕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经常殴打、不让穿衣服甚至性虐待这些行为都有,由于王某与晓雪的婚姻维系时间比较长,所以晓雪的受害时间更长一些。案卷显示,晓雪找机会从家中跑了出来,被邻居发现才获救。

  根据当年法医的检查和留存的照片,晓雪获救时身上没有一块完好的肌肤,全部是殴打和烧烫的伤痕。最后王某因虐待家庭成员被磐石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王某的这段“历史”似乎被大多数人忘记,晓燕更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直到她也遭受到同样的摧残后,才知道王某的真面目。

  日前磐石市妇联已经知道了晓燕的遭遇,并专门指派辖区河南街道妇联全程帮助晓燕,协调晓燕遭遇的一些问题。河南街道妇联主任魏春玲告诉记者,妇联在帮助晓燕积极收集受虐待的证据,准备在开庭时呈交法庭。

  “现在我眼前还经常浮现王某的样子。我还是很害怕,害怕他伤害我,伤害我的家人。”说起王某,晓燕充满了担心。

  《一再忍让 被丈夫虐待三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