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飘来气球炸伤江西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06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郭军、记者谢俊报道:6日,由一只氢气球从湖南省飘至我省爆炸伤人引发的损害赔偿纠纷,经遂川县草林法 庭调解,被告湖南省某单位同意一次性赔偿受害人6万元。

  今年5月28日清晨,一只大红气球悄然飘落在遂川县高坪镇茅坪村村民郭某家门前空坪上。当地村民不约而同怀着 好奇心上前观看,只见气球下方挂着的条幅写着一行广告标语,落款是湖南衡阳某拍卖有限公司。这时,村民王某抽着香烟从 远处走了过来,因氢气球
本身漏气,突然起火燃烧并爆炸,在场的村民王某、郭某、吴某均不同程度被烧伤,周围房屋的瓦片 被炸飞,墙壁被震脱落。

  经查,这只氢气球是湖南衡阳某拍卖公司订制,赠送给当地一公司乔迁庆典使用,因刮风下雨,气球挣脱绳索飘入遂 川。

  伤人事故发生后,草林法庭和当地镇司法调解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湖南省相关单位,应受害村民诉求,就赔偿纠纷 案进行庭外调解。由于事实清楚,双方当事人达成了上述调解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