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烟开道车检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06 江南都市报

  本报高安讯记者熊俊萍报道:车辆进行年检一定要拿点“好处”“打点”检测站工作人员,否则将过不了关。连日来 ,几名车主在宜春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检测站年检车辆时受挫,最终经人指点才过关。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主称,他于4日开车到第三检测站进行年检,车辆虽然没有检出问题,但两天都没有通过。当 时,他非常恼火,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一名车主告诉他要
送点礼,于是他立即买了5包好烟送给检测站的工作人员,随后便 顺利过关。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高安汽运城对面的宜春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检测站,并在附近随意打听起来。当问几名货车车主 年检车辆是否要送礼时,一名修理工说:“废话,这个检测站一定要送点礼的,谁都知道。”

  记者走进检测站内,只见许多车辆在排队接受年检。在车辆接受检测的起点,工作人员每检测一辆车,都要收取车主 一包“吉品金圣”。一些车主告诉记者,这里有几个窗口就必须拿几包烟,否则就别想过关。

  随后,记者采访了第三检测站的张站长。他称,有的车辆不合格就开来检测,车主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送点烟 什么的,这也是人之常情。最后,张站长表示,收烟的现象可能确实存在,他正准备整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