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闭幕晚宴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26 首都之窗

  9月7日晚,中国紫檀博物馆内鼓乐悠扬,舞姿翩跹,2006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闭幕晚宴在这里举行。中科院副院长陈竺出席晚宴并致辞。

  陈竺在致辞中代表2006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组委会向远道而来的诺贝尔奖获得者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论坛以“生命科学与人类健康”为主题,在社会上引起了积极反响。

  各位参会的诺奖嘉宾为我们提供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论坛的举办,中国学者与世界学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你们能一起交流思想、密切合作、多出成果、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诺奖嘉宾阿龙·西查诺瓦先生代表参加论坛的嘉宾发言说,此次北京之行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感谢北京市的热情款待和周到服务,此次论坛的举办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及北京,也让我们有机会把国际生命科学领域的学术思想带到中国及北京。

  闭幕晚宴上,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为诺奖嘉宾颁发了纪念证书。副市长赵凤桐出席闭幕晚宴。(周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