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墙皮从天降 轿车成“花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墙皮从天降轿车成“花脸”
这就是被砸成“花脸”的汽车
墙皮从天降轿车成“花脸”

  墙皮就是从上面掉下来的

  本报3585000热线9月7日讯(记者姜涛)一块面积约3平方米、厚度约1厘米的墙皮突然从高约七八米的顶棚掉了下来,将一辆停于下方的汽车砸花了“脸”。今天晚上,面对从
天而降的墙皮,在淄博火车站附近一机电城做生意的业主全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9月7日19:00许,从该机电城西侧进出口的走廊内传来“轰”的一声响,业主们跑出来一看,停于进出口内的一辆白色商务车上落满了水泥块,汽车前挡风玻璃也被砸碎并凹陷了下去。抬头一看,在汽车上方七八米、走廊上方的顶棚上,一块面积约3平方米的墙皮没了踪影。

  “太不可思议了,这么大一块墙皮怎么会掉下来呢?”闻讯赶到的车主看到自己被砸坏的爱车时,心疼不已。

  “还好当时下面没人,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业主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随后,车主找到了机电城的管理方,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据了解,墙皮脱落可能是因为没有和楼体水泥面完全黏合所致。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择日对顶棚进行维修。

  (请线索提供人王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