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直门今晚断路拆桥 搭设临时钢便桥防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54 国际在线

  

西直门今晚断路拆桥搭设临时钢便桥防意外(图)

  昨天(9月7日)北京市交管局透露,为了工程顺利进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他们制定20个交通组织及设施保障方案,科学组织,精确指导。

  北京交管局公布西直门北立交详细绕行路线(图)

  西直门今晚断路拆桥 搭设临时钢便桥防意外

  今晚10时,西直门北立交大修正式启动。届时,西北二环路内环由南向东转弯处主、辅路约300米范围内将断路施工56小时。施工期间除西二环内环主、辅路去往德胜门方向断行外,二环路外环主、辅路,学院路双向,西内、西外大街双向及西外大街通往北二环匝道等仍可通行。预计9月11日早6时恢复通车。

  西直门北立交大修·保障措施

  分流岗从西城设到海淀

  施工期间,为保证车辆顺利通行,交管部门的分流方案从西城区延伸到海淀区。

  据介绍,西城交通支队在官园桥下、桦皮厂路北口、北草场路北口、地安门路口、车公庄路口、西外麦当劳等处设置外围疏导分流岗。在新街口至南草场路口设置1处巡逻岗,提示西二环路一线由南向北方向的车辆绕行阜内大街、平安大街等道路;在西外大街设置1处巡逻岗,提示车公庄大街一线由西向东方向的受限机动车辆绕行首体南路、三里河路、展览馆路、西直门外大街等道路。

  而海淀交通支队则在明光村桥下设置外围疏导分流岗,在学院路设置巡逻岗,提示西二环路一线由南向北方向的受限车辆绕行学院路等道路;在首体南路四道口、花园桥下设置外围分流疏导岗,提示车公庄大街一线由西向东方向的受限机动车辆绕行车公庄大街等道路。

  记者了解到,交管部门在这些岗位共部署警力147人。

  搭设临时钢便桥防意外

  为确保9月11日按时放行,工程指挥部制定应急措施,如在原有桥梁拆除后,预制梁体平移完成前,因意外中断施工时,将在原有桥台搭设临时钢便桥,保证车辆通行;在桥梁预制梁体平移完成后,因意外不能竖向就位时,将在桥梁两端搭设坡道与原路接顺,保证车辆通行。

  按有关部门要求,施工时为防止扬尘污染,现场布置洒水车,在拆除桥梁时及时洒水降尘。同时,为防止施工车辆在运输过程中遗撒,施工单位一律采用封闭式土方运输车清运渣土;土方车辆出场前设专人检查,清扫轮胎所带泥土。

  此外,施工单位还将教育司机转弯上坡减速慢行,渣土运输严禁鸣笛,采用进口新车挖掘机,降低夜间施工噪音,减少扰民。

  市交通委表示,由于危桥改造工程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在行驶到绕行路段时看清交通标志,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西直门北立交大修·居民反应

  的哥提前体验绕行路线

  昨天(9月7日),记者再次来到绕行区域,附近居民对大修工程深表理解。新街口街道北草场社区居委会牛造来主任说:“我们按照办事处的部署,入户进行了宣传,下发通知书及出行绕行线路图,居民都表示全力支持立交桥改造,这样可以使附近的交通更加便利。”

  就在牛主任向记者介绍情况的时候,记者发现一辆空驶的出租车在绕行路线周边走走停停。记者一打听,这位姓孙的师傅正在提前体验绕行路线。

  “我昨天看报纸,知道绕行路线有多条,但有些新修的不太熟,我今天先走走,周末拉活的时候就方便了。”孙师傅说,“这次西直门立交修好后,从那里直接就能拐上明光村方向,可方便了。”

  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