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魏千峰:陈水扁涉“不法” 绿营大佬应促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倒扁总部”决策委员、律师魏千峰8日表示,许多绿营大佬都曾公开宣示,“只要陈水扁涉‘法律’责任,就会要求扁下台”,目前看来陈水扁至少涉伪造文书罪,希望这些人实践承诺,要求陈水扁下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魏千峰今天表示,亲绿学界发表“7·15声明”(7月15日,亲绿学界及社运界人士发表声明,吁陈水扁请辞下台)时,辜宽敏及民进党多位大佬都曾公
开称,亲绿学者讲的是“道德责任”,只要陈水扁及其家庭涉“法律责任”,就会要求陈水扁下台。

  魏千峰说,目前看到陈水扁及妻子吴淑珍至少涉伪造文书罪,他要问这些人,是否实践当初讲过的话,要求陈水扁下台?

  报道说,魏千峰表示,很多绿营支持者向他表示,他们是“爱台湾”而非“挺扁”,他们很疑惑,为了涉案的陈水扁,“这样爱台湾值不值得”?魏千峰强调,案件已走到这样的地步,民进党继续“挺扁”,对台湾与民进党并不好。(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