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泄漏?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9时许,合肥市金寨路与红星路交叉口附近,一居民楼顶层进行防水处理时,材料发出怪味道,附近居民以为是煤气泄漏,赶忙报警求助,结果发现只是虚惊一场。

  昨日上午8:58,合肥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红星路附近一居民楼发生煤气泄漏事故。消防四中队官兵闻讯后立即派消防车赶往现场。

  记者接到报料后也立即赶往现场。记者到达时,消防官兵已完成搜索任务,报告说没有找到泄漏,此时空气中仍然充斥着煤气味道。经消防、燃气、公安三方抢险人员共同分析,初步判定并未燃气泄漏,但应及时找到气源,消除隐患。

  当抢险人员找到距事发地点约50米的另一幢居民楼时,闻到煤气味更浓。抢修人员看到,该楼顶上有人正在做防水处理,爬上六楼楼顶后确认,浓浓的类似煤气味道的难闻气味是锅内冒着热气的沥青散发出来的。原来是虚惊一场。

  (葛静 向德志 张伟 向贤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