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速60公里两分钟绕行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46 新京报

  西直门北立交断路施工后周边交通未现拥堵,今早高峰车流量将增加,市民需谨慎驾驶

  

时速60公里两分钟绕行完毕

  本报讯昨晚10时许,记者绕行中大安胡同、西直门南小街、桦皮厂路至北二环,一路畅通,未见拥堵现象。汽车以时速60公里,历时两分钟走完绕行路线两余公里。

  西直门北立交从昨晚开始断路换梁。为了使从西二环到北二环的车辆可顺利绕过施工路段到达北二环,交管部门在桦皮厂北口和北草场北口新开两个20米的临时入口。西二环内环主辅路去往德胜门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中大安胡同、前半壁街,南、北草场路去往北二环,也可绕行西直门南小街、桦皮厂路至北二环。

  绕行路线未现拥堵昨晚西直门桥施工后,绕行路线北草场路中央放上了醒目的反光警示标志,以防路上双向行驶的车辆剐蹭。六部口交通队民警刘建华正在执勤,因为天气寒冷,他将衣服上的所有扣子系牢。

  刘建华身后,有一辆警车,两名交警正在休息,他们为了及时处理现场的突发情况,奉命在此守候。3个人一组,不间断对路面交通进行疏导。

  刘建华介绍,原本该路段是无岗路段,为了方便疏导交通,昨日下午6时许,执勤交警就已赶至现场。交管部门在施工现场附近的所有路口增设了交警,至昨晚11时,尚未发生交通拥堵状况。

  居民生活未受影响刘建华及其同事分析路面保持畅通的原因时称,由于交管部门的疏导措施得当,媒体宣传到位,以及大多数司机选择绕行。其表示,预计今早8时高峰期间,由于车流量势必增加,因此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增大,所以提醒广大市民谨慎驾驶,避免发生意外。

  南草场路一饭店老板说,虽然这里正在进行施工,但由于是在晚上,并且断路的范围并不是很大,并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

  

时速60公里两分钟绕行完毕

  昨日,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护栏,北草场路加宽了一条车道。

  

时速60公里两分钟绕行完毕

  昨晚断路后,警车指引车辆从北二环新开入口进入。

  ■今日工程播报

  ●凌晨1时:将在西直门北立交下布设轮胎,防止旧桥拆除后的混凝土对路基产生影响。

  ●凌晨1时30分:将对现有的梁体进行锯缝。

  ●早晨5时:拆除现有桥体及清运剩余残渣。

  ●下午4时30分:将开始检测桥台、安装支墩及铺设滑道为平移做准备。

  

时速60公里两分钟绕行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