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孕妇车上生产南川的哥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静记者王夏媛)同样是碰见孕妇生产,南川的哥李永强不但没拒载,还自掏腰包交过路费抄近路。

  张连秀丈夫李兴华昨日说,前天下午,妻子忽然阵痛,走到街上正着急,一写有“南仙民”出租公司的的士停在面前。的哥急得大吼:“还愣着干嘛,上车啊!”

  为赶时间,的哥走了有收费站的新路到南川,自己掏钱交了过路费。张连秀在车内生下了孩子后,李永强仍载着母子往城里赶。

  “下车时,我给他一百元钱车费,他还不要。说让我们先把事情忙完了来,留下电话就走了。”李兴华说起此事热泪盈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