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间乘的士无良驾驶员少补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55 重庆晨报

  絕版づ李尋歡(简称絕版):我上周六乘坐出租车,结果被出租车司机蒙了。我的朋友说这种情况很多,所以我想提醒其他朋友注意!

  晨报QQ:怎么回事呢?

  絕版:上周星期六晚上11点多,我和朋友从大石坝打车到花园新村,车费好像是6块
多钱。我就付了一张50元的钞票,司机找零钱,给了我3块钱,接下来顿了大概10多秒钟,他也没把余下的40元给我。

  我盯他一眼,他也把我看着,把我自己也搞糊涂了。我就以为自己是给的10元钱,就下了车。车刚开走,我一清兜里,才发现刚才确实给了50元,不是10块钱。

  晨报QQ:怎么会这样啊,那你自己也太不小心了吧!

  絕版:是啊,也怪自己太大意了,当时朋友在催,我又拿不准,所以就默认了。后来回公司跟一个同事说起这事,他称以前打车也常被这样少补钱,一些司机先找给你块块钱,看你是否记得自己给的多少钱,然后再决定是否补你10元的钞票。因此,打车给钱时要看清自己给的是多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