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游戏室开到学校旁 文管限定三日之内搬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合肥三中附近有几家无证经营的游戏室,附近群众对此意见很大,还有居民向合肥市长热线举报,常有学生一放学就溜进游戏室,希望有关部门查处。

  9月7日,记者随同合肥市庐阳区文管办工作人员来到合肥三中附近这几家游戏室,三家游戏室离三中不足二三百米。在其中一家游戏室内,里面有七八个人玩得正酣,执法人员立即要求他们停止游戏,并叫来老板耐心说服教育。

  据文管人员介绍,这几家游戏室由于离学校太近,而且没有文化部门颁发的游戏经营场所的证照,属违规经营,属于被取缔范围之内。

  当天,文管人员现场向几家游戏室下发了通知,要求他们在三日之内搬走,停止营业。否则按照相关法规,予以强制拆除。

  (本报记者 李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