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师节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04 舜网-济南时报

  郝在俭老师:节日快乐!我们是在您的辛勤培育下长大成人的,虽然我们都已走入中年有了自已的事业,但我们从没有忘记老师的培养、教育。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请接受已毕业十八载的学生的祝福,祝您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十六级十班学生:苗建国、李华、丰刚、任华、王建广、张鹏、赵智立、张军涛、曹桂芬、安文巧、于令英、贾延楼、赵作伟、林稚伟、陈唤喜、张立)

  吕友静、邓光磊、何陈俊英、许洁老师:非常遗憾由于我们班的同学中许多人在外地求学,不能回学校看望老师们,所以借助《济南时报》这个平台,谢谢你们曾经那么耐心地教育我们这个全校最能“闹腾”的班级,让你们费心了。祝福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顺心!(实验初中98级8班)

  祝愿老校长陈莉、张副校长、杨汝芳、辛玲玲老师:生活顺利,健康长寿。曾经胆小的,曾经调皮的,曾经不服输的,曾经最懂得集体的意义的,曾经让老师们费心的5班的学生们,都已经长大了,好多事情都变了,但我们对老师的感谢不变,又一个教师节快到了,很惭愧,我们不能够全体集合回学校去看望老师们,借助《济南时报》这个平台祝你们节日快乐!

  (经五路小学92级5班的全体学生)

  韩春生、韩玉华老师:您二位从教已经40多年了,十分辛苦,在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女儿祝你们天天快乐,健康如意。(女儿 韩丽)

  济南卫校王东亮老师:您的学生想您了,值教师节到来之际,共同为您祝福,为您祈祷,祝节日快乐。

  (2001级乡医二班全体同学)

  山师二附中的刘兰英老师:感谢3年来您对学生杨建梁细致的教育、精心的培养、母亲般的关爱,借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刘老师健康安乐,桃李满天下。(学生家长 张迎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