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昨举行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2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实习生黄译娴 记者周仕兴)9月8日晚,华灯初上,自治区党委礼堂张灯结彩,歌舞飞扬。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第22个教师节文艺晚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0名特级教师、20名广西高校教学名师、300名广州助学基金八桂优秀乡村教师和97名自治区优秀班主任。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铁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铀,自治区副
主席吴恒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出席了大会,并向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吴恒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寄语全区广大教师,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着力培养爱岗敬业、鞠躬尽瘁的高尚品格,恪尽职守,矢志不渝,真正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努力实践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人生追求,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真正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吴恒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关心教师,爱护教师,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切实保障教师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尊重和积极鼓励广大教师的劳动创造,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努力为广大教师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表彰大会结束后,自治区领导和我区教育界代表会聚一堂,共同欣赏由广西大学幼儿园、广西幼儿师范学校等全区各地师生表演的文艺晚会。编辑:杨东作者:黄译娴 周仕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