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地挖断电缆隐瞒不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51 京华时报

  致慈云寺一带停电近6小时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上午8点半,朝阳十里堡国棉一厂生活区地下电缆线被施工者挖断,整个慈云寺一带千余户居民电力供应中断。因肇事者未及时上报,电力部门对附近地区进行拉网式巡查,经过5个多小时的找寻,最终确定了故障点。下午2点多,供电才得以恢复。

  京棉新城小区居民李先生说,他早上起床后就发现家里断了水电,小区5栋30多层的高楼全都如此。因电梯停运,居民不得不选择走楼梯出行。小区物业管理处兴主任介绍,因为突然停电,4名居民被困电梯内,还好解救及时,没有人受伤,由于断电,小区的自来水也无法正常供应。

  朝阳电力抢修班班长孟师傅表示,因为未接到事故上报,整个上午,十几名电力工作人员爬了慈云寺一带近70根电线杆找寻故障点。通过逐一排查,直到中午1点40分,故障点才被确定,继而抢修工人在国棉一厂生活区内一工地发现电缆线被工人施工时掘断。下午2点05分,经过抢修,慈云寺一带供电恢复。

  电力部门将向相关部门通报这一情况,并根据情节轻重对肇事工地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