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压线掉落烧坏布展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昨天下午,朝阳区安外大街宏伟汽车展厅门口一根10千伏高压线突然掉落,把一辆准备展出的新轿车烧坏。

  目击者邓先生说,下午3点左右,宏伟汽车展厅门口的一根高压线突然掉落,冒着火星的电线正好砸中一辆白色轿车,车身冒起黑烟,几名男子立刻拿灭火器对车一阵猛喷,黑烟很快散去。

  这辆别克轿车右前轮被烧坏。展厅现场一名负责人说,这辆新车原本是准备放在展厅展出的。

  现场电力抢修人员说,掉落的是10千伏的高压线。初步查明电线掉落是由于这根线路长期与附近的树枝纠缠摩擦,逐渐把南北两头接口扯松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