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警起获近一吨铜电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万云)9月6日凌晨,清河派出所民警张立川在清河南镇巡逻时抓住了在交易铜电缆线的曹某等人。

  当天,张立川发现两名男子正从街边小屋内往货车上搬运编织袋。经检查,张立川发现编织袋内装满了各种铜电缆线,其中甚至包括包装完好的新线。张立川随即将两名男子、一名女子带回审查。

  据了解,男子曾某在路边以低价收购电缆线。9月5日下午,曾某联系到曹某,欲将收到的铜电缆线卖出。为躲避警方,他们相约凌晨交易。警方起获的各种铜电缆线共计905公斤。曾某等三人因非法收购被行政拘留10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