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警执法时小区保安冲上来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00 山西晚报

  本报9月8日讯(记者宋俊峰)昨日19时50分许,太原滨河西路长风桥北侧的丽华苑小区门口,交警在查超载车时,丽华苑小区保安让交警放行,后与交警发生争执,执法受阻的交警立即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未能控制事态,冲突中两名交警受伤。

  记者闻讯赶到丽华苑门口时,相关人员已撤离。在和平南路派出所内,参与控制冲突事件的110民警称,当时许多保安也穿着警服,场面十分混乱。一名省电视台的记者称,他
在采访时被几名保安围攻,摄像机差点被摔坏。

  太原市中心医院内,受伤的两名交警正接受检查。记者询问情况时,他俩只说“胸口闷得慌”、“头疼得厉害”。十几分钟后,一名自称是丽华苑物业管理人员的黑衣女子来到急诊室,她说:“我们小区里有业主要回家,交警堵着门比较麻烦。”她还说保安并没有穿警服,只是保安服装与警服相似。

  今日,记者再次来到太原市中心医院。其中一名受伤交警讲起昨晚的经过。当时,他和另一名交警正在丽华苑门口查超载车,当询问卡车司机时,小区内出来十几名身着警用作训服的保安人员,要求放行车辆。眼见执法受阻,他们急忙请求110指挥中心增援。很快,汾河608快反小分队赶来,这时小区里又出来十几名保安,一哄而上,将他俩打倒在地。

  同时,记者再次来到丽华苑小区采访此事时,小区保安称,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都不在,并拒绝让记者进入。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勾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