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房突坍塌埋了盲人老大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01 山西晚报

  本报9月8日讯(记者宋俊峰)昨晚11时40分许,省城邮电后街中医研究所院内的一间平房突然倒塌,将熟睡的盲人张大娘埋住。街坊邻居和赶来的110民警急忙将她救出,并送往医院。目前,张大娘伤势已好转。

  事发不久,记者赶到现场,看见民警们和街坊邻居刚刚把受伤的老人救出来。老人身上搭着棉被,嘴角有血迹,已神志不清。随后,老人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邻居张先生称,被埋的张大娘今年61岁,前天刚刚搬进院里租房居住。房屋坍塌可能是由于前些天下雨泡坏了房顶。目前,伤者已经好转,但需要继续留院观察。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勾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