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博会将于10月22日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03 杭州日报

  已举办项目104个,实现营业收入6.58亿元

  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落下帷幕,休博会闭幕式演出也进入了倒计时。昨日,休博会组委会主任会议上,有关部门透露了闭幕式演出的初步构想。这场演出以全新面貌,打造一场轻松狂欢式的休闲视听盛宴,全景式展现“东方休闲之都”的浪漫曲,展示世界休闲文化。

  闭幕式演出地点位于休博园中心区湖面,观众可以在湖面游艇,环湖扳道,湖畔沙滩、酒店包厢中观看演出。

  观众除了能够欣赏到世界各地艺术家演绎热情奔放的肚皮舞、舒缓优美的樱花舞、愉快婉约的采茶舞等各种舞蹈,还能欣赏分会场的民俗表演。水上摩托艇、跳伞队特技表演、休博园内的大型马战、泼水节等精彩主题活动,则展示浓郁的休闲和运动氛围。除此之外,演出邀请的各路明星还将与观众一起挥舞彩旗、一起高声歌唱,共同演绎激情。

  据了解,截至8月底,休博会已顺利举办项目104个,其中会展项目14个,节庆活动项目27个,分会场项目63个。接待国内游客1380万人次,入境游客70.35万人次。至9月3日“一湖三园”接待游客391.89万人次,其中接待境外游客24.8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6.58亿元。(实习生张凯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