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撞坏摩托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5:2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杨德合)昨晚,在210国道延安市宝塔区柳树店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在行驶中被一辆双桥大货车撞倒,摩托车严重损毁,车上二人一死一伤。肇事货车逃逸。

  昨晚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辆警车停靠在该路段保护现场,地面可以看到一辆被撞得七零八落的摩托车,摩托车头与车尾散开,相距有大约100米远,一人横躺在路上。
据住在路边的一名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晚上9时45分许,当时他听到一声撞击声,出来看到一辆双桥货车把一辆摩托车撞坏,两名伤者躺在路上,货车大约停了有一分钟,随即飞速逃逸,他立刻打了120和110。现场处警的巡警队员和桥沟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地上躺着的人已经死亡,另一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他们到达现场后,已经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并在肇事车辆逃逸方向的李渠段和姚店段设卡进行拦截。

  随后,在宝塔山医院里,记者见到了摩托车驾驶员,他的右腿被撞出四处骨折,医护人员正在紧张进行救治。伤者称,他姓康,当时驾驶摩托车载着他的一名亲戚沿210国道向东行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出了事。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