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天气航班延迟6小时 130多名乘客滞留三峡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5: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报道:由于天气原因,三峡机场宜昌至重庆航班昨被迫推迟6个多小时,致使130多名乘客在机场滞留。直到当晚7时许,飞机才从机场起飞。

  据悉,因为这次延误航班,机场方面为每名乘客支付了200元钱的现金补偿。

  昨日上午,北京商人陈先生早早来到三峡机场,准备在此乘飞机前往重庆。与陈先
生同乘一航班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名乘客。根据正常航班时间,这趟航班应在上午11时50分抵达三峡机场,然后飞往重庆。但到了11时许,众乘客被告知,由于天气原因,从重庆飞过来的这趟飞机无法准点降落,重宜航班在飞临宜昌上空后已被迫返航。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乘客们纷纷表达了不满。机场工作人员一方面和重庆方面密切联系,一方面耐心安抚乘客情绪。

  直到下午5时,在确信宜昌上空天气正常后,该航班才从重庆起飞,并于晚6时许抵达三峡机场。经过调解,三峡机场为此向每名乘客支付了200元的现金赔偿。

  当晚7时,飞机顺利从机场起飞前往重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