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质检时手臂被卷进轴承 造纸机夺走男工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5: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孝感专电 特派记者 罗永久 通讯员 赵群 报道:前晚,孝感一造纸厂发生安全事故。一名男工在进行质量检查时,手臂被卷进轴承。事发后,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最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孝感市孝南区毛陈镇申欧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厂属于民营企业,主要生产卫生纸。死者名叫周磊,今年33岁,在该厂工作已有3年。

  目击者万某等介绍,前晚7时30分许,车间造纸机刚启动不久,纸张半成品出现质量瑕疵。因一时无法解决,主管生产的孙经理等负责人站在2号机旁商讨。突然,一声凄厉的惨叫从2号机底下传来。众人发觉周磊右手臂夹在机器的两根轴承间,大家迅速关掉电源,此时,周磊整个右臂几乎全部被机器吞下。工友们闻讯赶来施救,约5分钟后,众人合力将轴承撬开,取出周磊右臂。

  工厂负责人调车火速将周磊送往孝感市人民医院。但因周磊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下午,孝南区安监局胡局长对记者称,已经联合多个职能部门组成专班对此事进行调查。

  该厂控股方一名姓庄的负责人称,厂方对此事很重视,已经对家属进行了安抚和慰问。该厂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