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友协主办省友协承办 2006友好论坛在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3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实习生孙玲)由全国友协主办、省友协承办的“2006友好论坛”昨日在汉举行。全国友协副会长李小林、省政协副主席陈春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春林代表省政府、省政协对论坛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间外交工作,全省各级友协机构围绕中心工作,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
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无论国际局势和国家关系如何变化,各国民间友好交往是长期不断的,人民的友好是永恒的。希望借助友好论坛这个平台,与参会各国、各省市之间加深了解,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

  李小林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国对外交流的渠道不断增多,交流的内容也日趋具体化和专业化。在此情况下,如何继续发挥好民间友好组织的作用,扩大他们的影响,已经成为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巨大挑战。希望通过友好论坛交流经验,集中智慧,共同规划今后一个较长时期内的框架和蓝图。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化友好交流。论坛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苏里南五国友协对华友好人士和湖南、江西友协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论坛结束后,代表们将赴十堰、襄樊参观、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