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63个项目亮相投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0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厦门9月8日电 (记者杨春虹)第十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省在本届投洽会上推出了63个招商项目。琼北明珠澄迈将成为本届投洽会上我省重点推介的地方。

  在澄迈投资环境发布暨招商项目推介会上,将打出三张招商牌:全国果菜十强县、老城开发区、极具发展潜力的旅游休闲产业,并在电力、冶金、机械制造、轻工、医药等行
业推出了50余个重点招商项目,如计划投资4亿元的风力发电厂项目、苦丁茶精炼药项目及年产66吨中国西沙诺尼天然生物制剂项目等。

  据了解,我省63个招商项目中,农业项目17个,包括定安槟榔深加工项目、海南无公害农业技术研究所项目等;工业项目14个,包括洋浦60万吨PTA项目、乐东天然气盐化工项目;旅游房地产项目9个,包括西沙群岛旅游开发、中信博鳌二期、中信泰富神州半岛等重点旅游项目;海洋渔业项目9个,包括文昌海产品加工厂项目、投资2亿余元的远洋渔业综合开发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14个,包括木兰港开发区项目、白马井跨海大桥项目等。

  海南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陈成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一结束,陈成就带领一群嘉宾到海南展馆参观。昨天下午,陈成还在厦门宾馆会见了华南美国商会客人一行20余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