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卓展开业共举五颗水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卓展开业共举五颗水晶(图)

  昨日上午,沈阳卓展购物中心开业

  ■贾民摄

  昨日11时,沈阳最高档的新百货主义商场———沈阳卓展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开创沈阳新百货主义时代

  昨日上午的开业仪式上,辽宁省商业厅厅长赵颖奇、沈阳市副市长郭允冲、沈阳市商业局局长许继武、沈河区委书记张晨等领导亲临现场,本报总编辑齐东以及大连友谊、苏州美罗、北京赛特等近20家国内著名高端商场负责人均赴现场祝贺。

  一个别具构思的开业庆典———当五位嘉宾登台,捧上五颗晶莹剔透的水晶,主持人介绍:这五颗水晶有着各自的含义,前四块水晶分别代表“新百货主义带来的时尚理念”,“新百货主义形成的现代文化”,“新百货主义引领的日新、日日新的灿烂生活”,“新百货主义绽放的浮世风华”。而最后一颗水晶,代表的就是卓展。

  刘仪伟为卓展会员烧菜

  在卓展开业仪式上出任嘉宾主持的,是国内赫赫有名的“新好男人”、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开业仪式后,他走进了卓展6楼的时尚文化中心的厨艺教室内,看到厨艺教室内一套套精致的厨房设备,刘仪伟惊叹卓展为会员服务的体贴。

  刘仪伟表示,其实在国外,很多高档社区内都会有专门的厨艺聚会场所。卓展作为沈阳档次最高的时尚卖场,正是在传播一种新白领生活的理念。

  在大家的掌声中,刘仪伟欣然挽袖,在讲台上为大家现场烹制了一道经典川菜“宫爆鸡丁”,熟练的刀法、精准的火候掌握,再加上烹饪间歇刘仪伟诙谐的调侃,赢得会员们阵阵掌声。每位会员品尝后都赞不绝口,更不忘和这位新好男人合影留念。

  本报首位出境游大奖得主诞生

  14时,人流涌动的卓展迎来了激情开业之后的第一次回馈会员抽奖活动,众多在卓展购物的消费者聚集在一楼大厅,司仪小姐邀请消费者当场抽出奖箱内的购物卡片,现场宣读获奖会员号码———博柏利包、索尼摄像机、娇兰香水、Dior美白礼盒、IPSA等价值不菲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成为礼品送给了8月25日至9月6日试营业期间在卓展购物的会员。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14时30分,本报编委、总编辑助理胡浩来到卓展,亲自抽出了参与本次金秋购物节活动的首位晨报幸运订户,当16001977的会员号码被抽出,记者第一时间通知获奖者这个喜讯,电话那端,名叫冯欢的女士得知可以免费去日本旅游的消息后,高兴得连声道谢,并表示,自己已经是晨报多年的订户,没想到这次在卓展购物,竟然能与晨报惊喜相逢,并获得大奖。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于涛采写

  第二个出境游大奖今在苏宁中街店抽出

  继昨日在卓展抽出出境游大奖之后,今日,本报金秋购物节将再掀高潮,将以刮刮卡的方式在苏宁电器中街店送出本报的第二个日本游大奖。届时凡在今日购物的晨报订户都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就有机会获得本报价值5000元的日本4日游大奖。

  此外,今天起到9月13日期间在太原街百盛购物的晨报订户中,也将有一名幸运订户获得由本报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日本4日游大奖,同时,沈阳百盛购物广场在推出秋季新品的同时,还以赠券的方式来回馈现场购物的消费者。

  为方便广大订户,本报黄马甲将在活动期间,在参与本次活动的各商场服务台为消费者提供现场订报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