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驻华使节榆林感受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许森枷)昨日上午,参加“驻华使节走长城——榆林行”活动的所有成员,登上雄踞大漠的“天下第一台”镇北台,开始了此次考察长城沿线古今变革的神圣使命。

  当驻华使节来到长城脚下的红石峡生态公园时,在那里迎候的绥德汉百人唢呐团,以一曲曲气势恢宏,委婉动听的曲牌演奏,给了他们最高规格的礼遇。150名唢呐手点缀在绿
草茵茵的黄土高坡之上,纵情豪放的壮观场面让各国来宾不由自主地融入其中。经过近1个小时的联欢,外宾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唢呐团,前往民俗展览室现场欣赏最具中国地方特色的榆林民间剪纸艺术。

  当天,13名驻华使节还到长城沿线的神木县锦界工业园区,参观了解亚洲最大的国华锦能煤电一体化项目,以及全国最大的年产60万吨甲醇项目的能源开发利用和新型的工业技术情况。

  据悉,“驻华使节走长城——榆林行”实地活动,于昨天全部结束,将于今天举行世界遗产保护与榆林旅游发展合作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