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俞正声会见阿尔斯通董事长 磋商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丹 实习生陶大坤)昨日,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俞正声会见了法国阿尔斯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孔柏客一行,就阿尔斯通与武锅集团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法国阿尔斯通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公司锅炉业务迄今已有100年历史。武锅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但与国内三大锅炉集团相比,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生产规模上仍有较
大差距,急需引进具有先进技术的战略合作伙伴。

  阿尔斯通与武锅集团一直保持长期的技术合作,2004年以来,阿尔斯通一直关注武锅集团的改制,并希望能够参与武锅锅炉业主经营。阿尔斯通提出与武锅合作的基本设想为:投入、引进先进技术,尽快把武锅做大做强,使武锅跻身国内前三大锅炉集团,并将武锅纳入阿尔斯通全球生产和销售网络,将武锅建成其在亚洲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俞正声对孔柏客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省市将积极支持阿尔斯通与武锅的合作项目,对合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希望双方能共同克服。孔柏客表示,阿尔斯通与武锅合作历史悠久,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合作,实现双赢。

  省市领导周坚卫、苗圩、李宪生参加会见。

  又讯昨日,市长李宪生也会见了法国阿尔斯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孔柏客一行。双方展望了合作前景,探讨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市长助理孙亚、市政府秘书长谭仁杰等参加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