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干部培训将推新举 市管干部国外对口岗位实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丹 实习生陶大坤)我市干部出国培训又有新探索。昨日,记者从市干部出国培训班成果汇报暨学习动员会上获悉,明年起,我市将尝试派市管局级干部到先进国家进行对口岗位实习。

  据悉,自1996年启动干部出国培训工作至今,我市已先后有600多名中青年干部出国培训。主要是半年期以下的短期培训,培训者也多是处级干部。

  此次计划中的干部出国培训将时间定在半年以上,培训人员以正局级市管干部为主。精简了理论学习的环节,直接将领导干部送到国外的对口单位参与岗位实习。培训专业将紧紧围绕武汉经济和社会发展,初步拟定的有现代城市管理、经济圈建设、服务型政府建设等三个方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曙光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