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首次组织市民代表团访问友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吴光振)昨日,日本大分市来汉举办旅游推介会。会上获悉,应大分市政府邀请,11月上旬,我市将开展“武汉市民看友城:日本大分”活动,组织130多名武汉市民访问大分市。

  据悉,组织各行业各层面市民代表团出访友好城市,是我市首次。

   大分市1979年和我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是我市第一个友好城市。位于日本九州岛的大分是一座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的海滨城市,人口约50万,去年吸引了3000多万观光客。

  今年是武汉、大分两市建立友好关系27周年,也是中日政府指定的中日观光交流年。据了解,11月2日至6日,大分市交响乐团和舞蹈团将来我市访问,来访人员有130多人。

  据介绍,130多名出访人员将以自费公派方式出行。其中大部分市民代表来自与大分市素有交流的卫生、科技、教育、体育、新闻、工青妇、农林牧及为友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的武钢等企事业单位,以来自一线的优秀工作者为主。相关费用由代表团成员自行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