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400多家中小企业赶集融资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利民 实习生宋伟)昨日,我市19家银行齐聚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与400多家中小企业洽谈融资业务,签下贷款授信合同18项,授信额度17.03亿元。

  这次融资洽谈会是我市今年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6件实事”之一。年初,市政府专门发出文件,提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工作意见,与省银监局联手,在全市进行小企业贷款试点。成立了由市金融办、经委、科技局等部门参加的工作专班,建立“目标责任、联
席会议、考核通报”3项制度,对列入试点单位的313家中小企业摸底调查,了解企业需求。

  经过政府和本地金融部门努力,今年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有所缓解。截至6月底,武汉地区金融机构对小型企业发放贷款额大幅上升,比去年同期增加62亿元。

  市长李宪生、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王兆星出席贷款签约仪式。市领导程康彦、杨付华,市长助理孙亚等参加洽谈会。市委副书记叶金生会见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王兆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